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科学生作品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发布时间:2019-01-12  点击:

1月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广告学系学生的策划案作品《但愿纯常在》(李柯、于菲、魏雅楠、董琳、王月晴、彭永辉,指导教师:胡晓菲)获伊贝诗战略命题金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目前已正式成为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著名广告人莫康孙等出席颁奖典礼。本届比赛覆盖了全国2500多所高校相关院系,超过百万名师生参赛,共收到合格作品170507组215955件。(通讯员:彭永辉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