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到济南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27  点击: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到济南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鹤汀主持了工作通报会。

会上,罗公利指出,学校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重点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办学智力,深化校内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罗公利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加快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

罗公利强调,2019年,学校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好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一如既往地贡献满腔热情和丰富经验。罗公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人拜年,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姚庆国深情地谈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一个目标、两个定位、三步走发展战略、八项任务、十大工程”发展思路措施,作为校长,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出发点和基础,坚持集中领导、民主办学和依法办学等基本原则,兢兢业业,克己奉公,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精神,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志,严以律己,认真履职。他真诚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吉祥如意,也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孙鹤汀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美好的蓝图,实现“一、二、三、八、十”的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校区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维护好和落实好老同志利益。他希望校区师生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携手同心,把校区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宋荣华 摄影:云兵兵 责编:任波)

罗公利通报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

姚庆国讲话

孙鹤汀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