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济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

2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济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校区工作汇报,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罗公利先后听取了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鹤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对校区合作办学现状、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的汇报。

调研期间,罗公利三次深入课堂听课,同任课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在听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门思政课后,罗公利肯定了老师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师生互动积极的良好课堂氛围,对增强思政课教学育人效果、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力争在全省思政课建设中走在前列提出要求和希望。

调研结束后,罗公利对推进校区高质量特色发展提出具体意见。一要解放思想,以“想到不敢再想”的力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宽广的视野来配置资源,创新和拓宽合作发展的渠道。二要高点站位,高起点谋划校区发展,着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高水平推进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三要做精做强,积极探索精准教育路子,打造合作办学的优质品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教育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精做强合作办学项目,为实现高层次机构办学、打造高起点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参加调研活动。通讯员:宋荣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