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获“2019-2020 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标牌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山东科技大学等84家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通过考核,被山东省商务厅授予“2019-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标牌。

我校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山东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培育学科、山东省智慧矿山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矿山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示范)、山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青岛市物联网与软件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学科和科研平台优势,逐渐完善由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组成的层次完整的授权平台,为培养高层次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于2008年获得山东省首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资格以来,已连续12年获得“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标牌。其中,从2009年开始,被山东省商务厅列为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从2012年开始,被青岛市商务局确定为青岛市重点服务外包单位。计算机学院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