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

737B4

7月24日,校友、兖矿集团总经理李伟,总工程师孟祥军一行来校访问,双方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

罗公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格局、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兖矿集团继续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

李伟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兖矿集团的支持和关心,并介绍了兖矿集团的近况,希望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会后,在罗公利的陪同下,李伟一行参观了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人事处、技术转移管理处和矿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