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新校史编写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

12月9日,学校召开校史编写研究工作会议,讨论研究校史编写基本原则和大纲。校长、编委会主任姚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史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编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克周介绍了校史编委会的组成人员以及编委会的职责。编委会表决通过了校史编写组成员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编委会副主任尹华就校史编写中的基本原则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划分等提出意见。编写组主任黄仕军向编委会介绍了现有校史的编写情况,简述了新校史的编写构想以及编写大纲。

姚庆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校史是学校办学传统和人文精神的载体,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要通过编撰校史,全面收集、整理、挖掘、总结办学历史,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总结回顾学校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扎扎实实做好校史编写工作。

编委会成员对现有编写方案充分发表意见,对编写工作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研究确定了编写大纲。(通讯员:冯阳 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