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春秋看望慰问宋振骐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

1月9日,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黄岛区科协主席杜晓及省市区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在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

王春秋详细询问了宋振骐院士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状况,他代表省科协向宋振骐院士及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宋振骐院士多年来一直为科技进步不懈努力、为教育和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王春秋表示,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

姚庆国对王春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科协领导来校看望宋院士、慰问全校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科技大学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正向着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努力,感谢并希望科协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实现目标。

宋振骐院士对科协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的科研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学校办公室、人才办、矿业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座谈。(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