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下沉驻点单位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

近日,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快速行动,协助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黄岛区铁山街道黄泥巷村、黄岛区薛家岛街道华顶山路社区开展工作。

3月6日,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曾庆田带领全组成员实地查看了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情况。

紧接着,工作组奔赴黄岛区铁山街道办事处,了解街道疫情防控、辖区经济建设、企业复工、农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到了黄泥巷村,工作组查看乡村建设,深入了解乡村疫情防控、春耕农种、学生学习及鳏寡老人帮扶等情况。

在黄岛区薛家岛街道华顶山路社区,工作组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综合治理、物业管理、防控物资、防控人员配备等工作,并实地查看了辖管小区人员出入、卫生消杀、生活物品供应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工作组返回驻地立即召开碰头会,汇总调研情况,梳理驻地单位遇到的实际困难。曾庆田强调,全组同志要尽快融入联系驻点单位,建立问题清单,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农作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供稿: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 责编:信永华)

在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