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泰安市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现场会考察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

4月11日,泰安市召开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现场会,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殷涛、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与会人员第一站到我校泰安校区西校园参观考察新建学生公寓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陪同考察,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在考察现场,王少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和新建公寓项目具体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学生寝室、洗漱间、直饮水房、储物间、洗衣机房等。他介绍说,新建学生公寓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是擂鼓石大街中段贯通工程征收重建项目。项目采用装配式混凝土框架结构,极大地缩短了设计和施工周期。项目自2019年2月动工,5月封顶,8月交付使用,保证了2019级新生如期入住。

座谈会上,方亨福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表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由泰安市政府出资,工程造价5500万元,学生宿舍414间,可容纳学生数量1616名。与传统宿舍楼相比,新建公寓在隔音、防震、节能保温等方面呈现优势,广大师生都成为装配式建筑应用的受益者。

赵德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西校园南部地块建设情况。(通讯员:韩子玉 摄影:张雷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