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带队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

5月20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副书记尹华,副校长高建广、李玉霞率领校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罗公利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学校南大门入口、学生报到点、临时留观点、教学楼、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校园快递点、学生浴室、学生公寓、餐厅及超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实地检查中,罗公利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学和生活区域的各项设施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上课、住宿、用餐、收发快递等相关情况。在图书馆,他详细听取了学生返校后如何进入图书馆学习的汇报,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进一步完善落实的要求;在教学楼及多处临时留观点,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留观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罗公利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开学相关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将防疫工作精细化、常态化,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生们返校,引导学生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进行。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在学校南大门检查工作

在入口通道检查工作

在教学楼检查工作

在学生公寓检查工作

在图书馆检查工作

在临时留观点检查工作

在食堂外卖售餐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