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济南校区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

5月2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周东华到济南校区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工作。

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的陪同下,罗公利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济南校区大门入口、医务室及临时隔离观察区、学生返校查验通道、校园与居民宿舍区隔离工程、教学楼、餐厅、浴室、学生公寓等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这些区域的复学准备和运转情况,对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保障提出要求。

罗公利强调,要高度重视和精准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党委学校办公室、济南校区两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通讯员:宋荣华 摄影:孙雪琳 责编:徐展)

在学校大门入口检查指导工作

在医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学生返校查验通道检查指导工作

查看校园与宿舍居民区隔离工程施工情况

在教学楼检查指导工作

在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