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

5月13日,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副总裁石胜君、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

王少鹏对石胜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特别是泰安校区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少鹏表示,校企双方各自有较强的科研优势,双方应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产学研用相结合,为我省高端智能装备贡献力量。

石胜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及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石胜君一行到智能装备学院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泰安校区管委会和智能装备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泰安校区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