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移动公司签署“党建和创”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

7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与青岛移动公司举行“党建和创”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党委副书记尹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青岛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沙庆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冰出席签约仪式。

陈涛与李冰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罗公利对沙庆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成效。罗公利希望与青岛移动公司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形成校企双方党群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

沙庆赛介绍了青岛移动公司的有关情况,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入合作,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助力校企共同发展。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

双方签署“党建和创”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