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副校长张英杰陪同。

在施工现场,罗公利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的进度计划、质量和造价控制措施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工程进度、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内容,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施工方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对工程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两个项目均是深受师生关注的重要基建项目,要保质量、保安全、抓工期、赶进度,发扬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的作风,保质保量、按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图书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等在建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推进,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完成了基坑开挖、基坑支护、土方挖运、桩基施工等工作,现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完成了基坑支护、土方外运、地基换填、基础施工,现已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基建处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查看项目材料质量

查看智慧工地体验中心

在施工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