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友刘兆民、张殿游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

10月15日,校友、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兆民,我校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执行馆长颜晓勇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陪同会见。

尹华对刘兆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客人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增强各届校友的归属感凝聚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兆民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各届校友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在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期间,尹华、李克周陪同刘兆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之家,就校史馆升级改造、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宣传部、财务处、合作发展处、电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