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任慧平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

11月1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任慧平一行来访。校长姚庆国会见客人。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姚庆国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建设一所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全校上下正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两校事业不断推进。

任慧平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扬,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两校交流合作,增添发展动力,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在参观了我校能源学院实验室、国家大学科技园后,双方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包头市科学技术局、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工信和科技局,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能源学院、土建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参观能源学院实验室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