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获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金桥奖作为山东省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市场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是对各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工作的认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重视加强顶层设计,通过深化科研改革,破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优化配置学校科技、人才、服务等资源,在赋予职务科技成果长期使用权、实现科技成果挂牌交易、建立健全专利评价体系、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孵化、加强技术转移基地建设、加快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系列创新性举措,取得系列创新性成果,着力提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通讯员:李文静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