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书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

1月11日,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简称“双高”)建设任务书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双高”任务书的填报要求,就各部门工作分工和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的撰写等工作作了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任务书的填报工作,罗公利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山东省“双高”建设是重大机遇和重大挑战,要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填报工作。二要加强分工协作。各部门、各学院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牢固树立“整体化”办学理念,相互配合完成好填报工作。三要做好系统设计。传统学科要不断优化学科方向,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不断攻坚克难,筑峰优势学科。四要做到精益求精。要认真按照要求,仔细凝练,“高质量”做好“双高”任务书填报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张彬 摄影/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