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博士生导师正文

栾元重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栾元重,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年6月出生,山东龙口人,1985年7月山东矿业学院本科毕业参加工作,1993年12月中南工业大学资源开发系工程测量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6月同济大学测量系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主要研究方向为工程测量理论与方法等。工作30年来坚持在教学、科研第一线,针对我国矿山与地下工程测量、变形测量的现状,带领团队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工作,先后完成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每年承担多项企业委托课题,极大地促进了矿山减灾防灾、安全生产技术的进步,为矿山企业实现了较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出版相关学术著作6部,申请授权专利6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检索6篇, 论文他引414 余次,其中单篇他引最高次数达31余次。近十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二项,国家安监总局安全成果三等奖一项,山东省煤炭科技进步奖8项。